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商业贸易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商业贸易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

2022-03-29 14:54:19 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湖北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决策部署,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属国资国企改革,湖北文旅集团组建全资子公司湖北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湖北国贸集团”)。

湖北国贸集团注册资本20亿元,于2022年1月13日在自贸区武汉片区注册成立,1月18日正式挂牌运行。湖北国贸集团定位为全省外贸综合服务的主平台、大宗商品贸易的主渠道、商旅业态创新的主阵地、资源整合赋能的操盘手、区域开放发展的生力军,突出发展内外贸综合服务、大宗商品贸易、供应链服务、保税贸易、展会展销、智慧商圈、数字商务、荆楚优品营销、节会品牌打造等业务,努力成为全国一流的商贸流通领军企业。

http://hbit.hbfas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