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体育康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体育康养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2-03-29 15:04:38 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湖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登记注册,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同意组建的省属国有独资企业,于2021年12月并入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公司经营范围:体育竞赛表演活动,体育健身休闲活动,体育场地设施管理,体育经纪与代理、广告与会展、表演与设计服务,体育教育与培训,体育传媒与信息服务,体育用品及相关产品制造、销售、出租与贸易代理,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等。

集团公司现有湖北融体投资有限公司、长江赛事运营有限公司、长江场馆运营有限公司、湖北楚天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湖北洪山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北金五环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和湖北诚信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7个全资子公司。
      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集团公司的发展愿景是,打造“立足湖北、辐射中部、面向全国”的一流体育产业集团,成为引领湖北体育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推动体育产业发展的投融资平台,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前沿阵地,提供优质赛事的供给平台,创新“体育+”融合发展的孵化器,激活健康湖北、体育强省建设的新引擎。


https://www.hbtycyj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