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文化旅游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板块   >   文化旅游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鄂旅投酒店集团有限公司

2020-01-20 14:11:27 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系统管理员

湖北鄂旅投酒店集团有限公司由湖北洪山宾馆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北鄂旅投光谷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合并而成。

湖北洪山宾馆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洪宾集团)成立于2015年,是以洪山宾馆为龙头,整合楚风接待培训中心、武昌饭店、丽江饭店等资产组建而成,为鄂旅投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酒店管理、酒店投资、酒店工程咨询与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大型公司。发展至今,已拥有6家全资子公司,并自主经营麻城·龟峰山庄,托管了武汉·湖北银行培训中心、随州·大洪山精舍酒店、荆州·洈水假日酒店、荆州·悦兮半岛国际温泉度假村、十堰·天悦温泉酒店、荆门·中国农谷院士村、宜昌·香溪大酒店、咸宁·湖北九宫山全景国际大酒店、襄阳·襄阳诺金山居酒店等20多家酒店。未来, 洪宾集团将立足湖北,广泛拓展省内外市场,立志打造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酒店管理集团。 


湖北鄂旅投光谷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谷文旅投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12日,是湖北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以下简称鄂旅投)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主要业务涵盖旅游、房地产开发、以及酒店管理。

2014年初,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为了抢抓作为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的武汉光谷创建自由贸易区的重大机遇,加快鄂旅投在光谷片区投资项目的推进速度,按照“立足鄂西、进入鄂东、融入武汉、布局全省”的区域布局,光谷文旅投公司秉承“突出重点,把握节奏,争取政策,有序推进”的原则,重点推进与东湖高新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着力光谷金融中心项目的开发建设,策划光谷新中心片区、文化旅游产业园区项目等各项工作。

光谷文旅投公司所属建设运营的光谷金融中心项目于2015年12月19日正式启动,先后被评定为东湖高新区、武汉市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拟投资18亿元,总占地面积约5.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8万平方米,以 “光谷心.产业金融共同体”的开发定位,促进产业经营、金融运营、资本运作相融发展的业务新格局,成为东湖高新区新中心地标性建筑。

公司地址:武汉东湖高新区光谷生物城创新园A19栋  邮政编码:430075

电话(传真):027-87279300              

微信公众号:光谷金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