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工会工作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   工会工作

分享

字号

打印

一人有难众人帮 爱心捐助暖人心

2023-12-04 22:57:18 洪旅集团 王漫侠

12月1日,洪旅集团及各二级单位举行了一场爱心捐款活动,为患病职工甘维兵伸出援助之手。 

今年10月,集团旗下环湖旅游公司洪湖旅游港船员甘维兵因身体不适,在武汉协和医院确诊为恶性肿瘤。病痛与后期高额的治疗费用给他和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带来极大的压力和困难。公司领导得到消息后,及时到医院进行了慰问,送去组织的关怀。同时一方面与集团总部工会、省总工会进行联系,争取特事特办将其纳入因病致困救助对象建立档案;另一方面由集团工会发出倡议,在集团内部开展捐款活动,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以爱心捐款的方式体现对同事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

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活动现场,集团干部职工纷纷解囊相助,共筹集善款1.7万余元。每一份捐款都汇集着洪旅职工炽热的爱,化成一股股暖流,激发甘维兵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

通过这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展现了洪旅集团大家庭的温暖,宏扬了互帮互助、互相关爱的中华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