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公示公告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文旅集团财务数字化顶层规划(2024-2028)项目供应商询比价公告

2024-01-04 15:06:09 计划财务部

根据工作需要,为规范采购程序,推进集中采购,湖北文旅集团拟启动2024年度财务数字化顶层规划项目供应商询比价工作,择优选择供应商。

一、询价机构: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二、项目名称:湖北文旅集团数字化顶层规划(2024-2028)项目

三、招标内容:财务数字化顶层规划项目

全面调研湖北文旅集团财务数字化建设基本情况,出具湖北文旅集团财务数字化规划(2024-2028),其中包括但不限于:

1.对“十四五”时期财务数字化工作进行科学规划,指导各单位应用会计数据标准,推动财务数字化转型,支撑会计职能拓展。

2.遵循战略财务、业务财务、共享财务“三权分立”的原则,借助财务数字化技术手段,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实现财务专业化分工,推动财务组织变革。

3.以“数据驱动”为主线,基于业财融合和深入场景的原则推动转型,构建“价值创造型”财务,扩展支撑战略、辅助决策、赋能业务、防控风险、精益管理、卓越运营、提质增效、合规监管等财务职能。

4.统筹制定全集团财务数字化转型规划,完善制度体系、组织体系和管控体系,加强跨部门、跨板块协同合作,建立智慧、敏捷、系统、深入、前瞻的数字化、智能化财务。

5.设定方法论,绘制财务数字化建设顶层规划蓝图,进一步推动公司价值型财务管理战略转型,为经营管理数字化及产业数字化构建坚实基础。

6.以提升流程效率为目标,通过财务数字化建设,实现流程线上化、标准化建设目标,同时关注集团业务的多样性和独特性,满足差异化流程作业需求。

7.强化业财协同,构建业财资税一体化建设。查漏补缺,完善业财、核算、资金、税务全链路系统集成,配合集团数字化转型。

8.财务主数据整合与利用。调研集团财务主数据现状,规划财务主数据管理目标,统一系统间财务主数据标准,为系统的集成和整合夯实基础。

9. 强化财务数据分析,更好的支撑业务运营。充分利用运营看板、管理驾驶舱等工具,通过数据分析和挖掘,为企业提供更准确、及时、全面的财务信息和数据支持。

10.其他涉及业财资税档一体化建设相关事项的指导和咨询。

四、项目地点:湖北省武汉市中北路86号汉街总部国际E座   

五、资格要求:

1.投标企业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他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

2.投标企业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投标企业在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行为记录;

6.在“信用中国”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7.投标企业须三年内与本公司无仲裁或诉讼纠纷;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询价公告发布时间:2024年1月4日至1月10日止。

七、报名及询价文件领取时间:询价公告发布后即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10日17:00。有报名意向的供应商请填写报名表并加盖公章(见附件),并连同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扫描后发送至邮箱:1262470611@qq.com。收到报名表之后,经过文旅集团资格预审后,发送相应的招标文件至其报名邮箱。

询价人在2024年1月17日17:00前邮件回复的形式发送询比价文件。

八、询比价办法:根据供应商的综合实力、是否具有成功的大型集团企业财务数字化或财务共享中心建设项目方案咨询经验、资源管理与服务、对本项目的理解、项目组织实施、信誉、报价、服务态度和质量、与本集团及其他同类型企业合作情况等综合评价,确定2024年供应商。确定供应商后,在湖北文旅集团官网公示。(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九、联系人及方式:童先生 027-87816508

附件:附件:供应商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