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公示公告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文旅酒店集团洪山宾馆工程总监内部招聘

2024-01-11 15:10:12 酒店集团 张璇

洪山宾馆是一家五星级酒店,为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湖北文旅酒店集团的旗舰店。于1958年建成,是中共八届六中全会会址,曾全程接待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核心区礼宾及茶歇服务,曾接待过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外国元首、政要。是2020年湖北省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驻地后勤保障单位。

宾馆位于武汉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其面对洪山广场,是地铁2号、4号线的换乘点,30分钟内直达天河机场和武汉三大火车站。距省委省政府、东湖风景区、黄鹤楼、武汉大学、楚河汉街等名胜景点举步之遥。

宾馆营业面积4万多平方米,拥有372间(套)豪华客房、千人无柱式宴会厅、中西餐厅、咖啡厅,美容美体、健身房、恒温游泳馆、网球场、商业购物街等娱乐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宾馆致力于安心食、住、行系列,可足不出户满足客人一切旅居所需,是政务、商务、会务的首选场所。

一、岗位职责

1.设定节能目标和维保记录,来规划、执行能源管理计划;

2.通过对节能系统的升级改造和有效管理,为酒店创造利润;

3.协调和安排工程部所属各班组的日常运行管理和维修督导工作;

4.督促和检查各班组的日常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

5.发现和发生重大问题及时反馈给部门经理,并做好现场的应急处理;

6.必要时要亲自处理各工种的日常维修和运行事务,检查各班组所负责的设备运行情况及人员在岗情况。

二、招聘要求

1. 年龄:年龄4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2. 大专以上学历,拥有8年酒店工程部工作经验,包括5年管理经验;

3.必须掌握机电工程设计基础知识、熟悉电子通讯设备、计算机、暖通、空调、给排水设备、电梯等的使用和维护管理,熟悉基建、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方面的政策与法规;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薪酬福利

1. 月薪酬标准1-1.5万,五险一金;

2. 双休、带薪年假、包食宿;

3. 节日福利(生日),健康体检;

4. 激励绩效、年终绩效;

5. 专业培训;

6. 团建活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邮箱:zhangmengning@hbcthotels.com

咨询电话:1890716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