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信息动态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信息动态

分享

字号

打印

海外(中旅)集团召开纪委会暨工作推进会

2023-12-15 10:59:03 湖北省海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12月8日,海外(中旅)集团召开12月纪委会暨工作推进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敏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纪委委员、纪检工作部人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新型受贿典型案例,湖北文旅集团《2023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重点工作清单及责任分工》和《2023年度子公司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标准》,集中传达了集团总部湖北文旅集团召开高质量发展务虚会会议精神,部署了公司纪委2023年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化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提升政治监督实效。要深刻认识到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净化企业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也是规范公司管理行为的有力手段,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总部的部署要求上,高度自觉地加以落实。二是扎实开展教育整顿,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持久地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和严的氛围,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有力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的不断深化。三是要以考核抓落实,以绩效求实效。要严格对照湖北文旅集团《子公司纪委2023年度工作业绩考核指标表》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