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信息动态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信息动态

分享

字号

打印

石首公司开展干部任前谈话和廉洁谈话,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

2023-12-28 15:57:51 石首公司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廉洁教育,12月27日至28日,石首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新任职干部任前谈话和廉洁谈话。

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梦力主持谈话。他指出,举行这次任前谈话和廉洁谈话,目的是让大家快速明确责任、进入角色、廉洁从业。他要求,新任职干部一要提升责任意识,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尽快转变工作角色,适应新岗位要求;二要增强奋斗意识,勇挑重担、努力工作,在新任岗位上为公司发展充分发挥出作用;三要努力增进团结,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总支班子、经理层的决策部署,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总经理邵远洪要求,新任职干部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严从实从细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在廉洁自律上做出表率。

新任职干部作了任前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坚定不移贯彻党纪法规,坚定不移贯彻公司党总支决策部署,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