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信息动态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信息动态

分享

字号

打印

建发集团召开12月份纪检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2024-01-03 17:57:02 建发集团

12月29日,建发集团召开12月份纪检培训暨工作推进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海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纪委委员、纪检工作部人员、各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共12人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相关章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23年新修订版),通报了省纪委监委5起新型受贿典型案例和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湖北文旅集团情况通报(2023年第29期),湖北文旅集团纪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会上,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程强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心得体会。

张海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态度亮出来、严的标准立起来、严的纪律执行起来,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二是要加强纪法教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强化干部员工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着力防范各领域风险隐患,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把监督工作嵌入进职能、落实在日常。三是在年终岁尾,要认真对标年度各项工作目标检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利弊得失,思考谋划明年工作的思路举措,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四是紧盯元旦关键节点,自觉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防违规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收送礼品礼金等“节日病”,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

会后,参会人员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