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信息动态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信息动态

分享

字号

打印

体育集团纪委组织观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电视纪录片

2024-01-15 15:59:45 体育集团 张一凡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清风护航集团高质量发展,1月10日至15日,体育集团纪委利用学习强国午餐会时间,组织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在汉60余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

第1集《解决独有难题》

第2集 《政治监督保障》

第3集 《强化正风肃纪》

第4集 《一体推进“三不腐”》

《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电视纪录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触及灵魂、震撼心灵,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深受触动。

刚刚成为预备党员的陈玲同志说:理想信念是党员干部的精神家园,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纪录片中很多党员领导干部都是因为理想信念的动摇,从而导致了纪律底线失守。共产党员必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心怀敬畏,才能抵制各种腐败思想的侵蚀。

负责财务工作的陈宝珠同志说:廉洁自律,是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品格,作为财务人员,要时刻提醒自己,依规依纪依法办事,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履职,扎扎实实工作。

负责赛事运营工作的周舟同志说:电视纪录片中,足球领域系列腐败案令人触目惊心,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中国足球协会原党委书记杜兆才,中国足球协会原主席陈戌源,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原主教练李铁,贪污腐败,违法乱纪,对整个体育系统造成了巨大的负面影响。作为一名体育产业从业者,一名青年共产党员,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在经营生产一线一步一个脚印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