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出资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资企业新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宜路由你 且行且歌——湖北文旅宜昌集团“以文塑旅 叩响世界之门”

2024-01-12 14:49:38 宜昌集团 柯离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湖北文旅宜昌集团于1月10日在宜昌三峡非遗剧场举办主题为“宜路由你 且行且歌”一起过long年2024年度新春客户答谢会,并借共襄盛会之际,官宣宜昌集团成立及品牌正式发布。

宜昌市及各区县文旅局相关领导、湖北文旅宜昌集团有关领导、各景区负责人以及140余位旅行社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们受邀参加新春答谢会,欢聚一堂共迎文旅发展新春。

图:答谢会活动现场

循巴楚之脉络,游宜昌之逍遥,行文化之新旅,歌发展之未来。

答谢会在如诗如画的意境中,于载歌载舞的热闹里拉开序幕。

乘时代之势行稳,走文旅新路致远

会上,宜昌集团董事长王中林诚挚感谢湖北文旅集团给予宜昌公司的支持,同时表示深耕宜昌10年后,2023年是宜昌集团站上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

这一年,集团聚焦文旅主业,壮大了包含“2个5A景区、1个4A景区、2个3A景区、1个国家森林公园、1个宜昌首批微度假地”的文旅资产;着力专业化运营,强化高品质供给;优化合作机制,强调合作共赢才是硬道理。

图:湖北文旅宜昌集团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中林致辞

2024年,承接集团党委赋予的全新发展使命,宜昌集团加快构架“大旅游”“大营销”“大服务”格局,迈进了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新征程。

最后王中林诚挚感谢每一位领导及合作伙伴莅临,愿新的一年携手并进,在合作中共进,在发展中共赢。

图:宜昌集团文旅资源布局图

一个定制IP的诞生,一次叩响世界的宏愿

答谢会上,宜昌集团执行总经理尹锡峰代表集团发布和描绘了集团未来发展蓝图,并表示宜昌集团将以传承巴楚文化,笃行以文为旅,提出“宜路由你 且行且歌”的核心主张,秉承“叩响巴楚文化的世界之门”为品牌发展愿景之下,深入激活“廪君”“屈原”两大文化旅游名片,以打造宜昌城市文旅首席名片为阶段目标,力做旅游界的文化运营匠人,为湖北文旅集团树立中华文化民族品牌。

图:湖北文旅宜昌集团 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尹锡峰致辞

在各级领导共同叩响门环之际,全新根植于巴楚文化而生的“虎凤和鸣,叩响世界”超级符号正式发布,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图:宜昌集团品牌发布仪式

全新七大主题游线,全面描绘高质量转型蓝图

图:七大主题游线发布

答谢会上发布“自在之旅、精华之旅、健康之旅、红色之旅、康养之旅、研学之旅、活力之旅”七大主题游线,在传承文化之上,结合丰盈自然资源,创造独具特色的“新文旅产品、新体验场景”,以集团之力,整合多维资源,发挥协同运营效能,为集团发展赋能增效,与合作伙伴发展共赢,为旅客提供更沉浸的文旅交互体验。

图:各景区负责人推介项目

图:秭归项目专场推介

宜路由你 且行且歌

星辰梦想,在我们共同的坚持中璀璨!

发展之舰,在我们携手的未来中乘风破浪!

会上,湖北文旅宜昌集团与各渠道合作伙伴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再次联袂踏上新的征程。

图:2024年度渠道商签约仪式

在悠扬欢快的音乐中,进行“卓越贡献奖”“精诚合作奖”颁奖;在欢声笑语中,大屏互动抽奖,将会场氛围一次次点燃。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此次新春答谢会圆满结束。

图:合作旅行社颁奖仪式

此次答谢会的成功举办正式开启了湖北文旅宜昌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旅程。相信在集团全体驰而不息的砥砺奋进之下,在各位伙伴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之下,必将迎来一个欣欣向荣的文旅新春天,迎来一个硕果累累的文旅丰收年,让我们携手出发,“宜路由你 且行且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