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出资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资企业新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竞争上岗展风采 择优选能添活力——清江画廊公司召开中层副职竞争上岗面试和民主测评会

2024-01-12 08:50:00 清江画廊公司 综合办公室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勇于创新、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1月12日,清江画廊公司召开中层副职管理岗位竞争上岗面试和民主测评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担任面试官并参加了民主测评。

              

本次面试分为竞岗演讲、现场答题两个环节,涉及7个部室14个副职岗位。在经过前期的广泛动员、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的基础上,共有17名候选人进入面试及民主测评环节。

在答辩现场,竞岗候选人分别围绕岗位认知、竞争优势、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竞岗演讲。大家认真作答,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最后考官结合竞岗人员演讲情况、现场回答提问、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分,并开展民主测评。

此次中层副职竞争上岗与当前公司改革转型、组织机构调整等重点工作有机融合,既展现干部职工风采,又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公司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和强有力地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