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出资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资企业新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湖北文旅荆州集团开展火灾防控与应急救护专题培训

2024-01-19 10:40:07 荆州集团 经营管理部 唐磊磊

1月18日上午,湖北文旅荆州集团组织开展火灾防控与应急救护专题培训。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陈明红指出,要深刻认识火灾防控的重要性,严格遵守消防规定,切实加强人防、物防、技防,从源头上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要认真学习基本应急救护技能,掌握急救知识,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懂救护。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夯实安全生产底盘。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火灾防控和应急救护展开。省级红十字会救护专家赵行刚、廖锦丽以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方式,利用多媒体和教学模型,全面、详细地讲解救护概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专业知识。省应急管理专家、荆州集团安全生产顾问秦胜安作题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的专题讲座,从火灾防范意识、消防安全常识和火灾发生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阐述。

集团安全生产办公室全体人员,子公司分管安全生产班子成员、安全专员共50人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