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出资企业新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出资企业新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媒体聚焦丨《人民日报》刊登湖北文旅荆州集团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做法

2024-01-19 16:39:20 荆州集团 陈静

1月18日,《人民日报》刊载了湖北文旅荆州集团党建工作经验做法《湖北荆州:这抹“志愿红”,用热心和耐心呵护游客安心赏景》,点击链接查看原文报道。湖北荆州:这抹“志愿红”,用热心和耐心呵护游客安心赏景


    近年来,湖北文旅荆州集团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志愿服务”“党建引领+阵地建设”“党建引领+文旅商融合”等,着力打造以党务带政务、优服务的“古城红韵”党建品牌。

    荆州集团党委立足景区实际,深入开展“一支部一特色”活动。古城旅游公司党总支大力推进“改革转型党员先行”工程,党员带头开展5A景区创建、参加夜游项目,实施经营小切口改革,营收、利润创历史新高,服务不断提质,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荆旅文创党支部以市级“青年文明号”为抓手,积极参与扶贫项目和创业项目,实行“一站式”服务,深挖年卡、文创产品开发、销售,连续4年营收大幅增长,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荆旅商管党支部以荆街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为载体,建立“双向吹哨报到”机制,聚焦商户反映集中的贷款难、办证难等“老大难”问题,将128家商户全部吸纳进来,活动联办、要事共商,截至目前接待游客总量超500万人次,吸纳就业人员500余人,实现综合营收超8000万元。

    湖北文旅 荆街获评湖北省人社厅2023年度返乡创业示范园区,为荆州市仅有两家省级返乡创业示范园之一,先后被荆州市商务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等部门授予产品销售、创业、就业等示范基地称号10余项,获评全国、省、市文旅行业奖项、荣誉称号5项。

党旗飘扬风帆劲,古城红韵谱华章。湖北文旅荆州集团在党建引领下,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为推动荆州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