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集团领导调研梁子岛梦天湖酒店投建管运试点工作

2024-01-07 17:36:29 梁子湖公司

1月7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忠一行赴梁子岛梦天湖酒店调研,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连正茂等陪同调研。

陈忠一行实地查看了梦天湖酒店建设施工情况。他指出,梦天湖酒店提档升级项目是集团第一个投建管运分离试点项目,要高质量、高标准打造优质产品;要压实投建管运各方责任,做好现场精细化管理,提升施工质量;要统筹兼顾景区与酒店关系,以大景区思维打造梦天湖酒店,酒店景观与休憩场所对景区游客开放,互促互补、互利共赢。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投建管运分离改革工作进展,集团创意设计评审委员参加座谈,并发表意见建议。

陈忠指出,梁子岛梦天湖酒店作为集团首个投建管运分离试点项目,要正视问题,实事求是,守正创新,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机制。他强调,一是要从集团战略层面强化认识。投建管运分离是集团市场化、专业化改革的重中之重,能够有效解决产品构建和服务供给问题,是实现经营为王、运营前置的有效手段。二是要优化体制机制,理清工作边界。通过制度体系和规范管理持续推动投建管运分离标准化和精细化,实现项目各方协调统一。三是要突出过程刚性管理。健全投建管运四方联席会议机制,切实做到项目各方全流程参与,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四是要创新实施路径。充分利用信息化、智慧化等手段加强工程建设管理,提高工作效能。

集团总部相关部室负责人,酒店集团、文旅咨询、文旅建工、鄂州公司负责人,集团创意设计评审委员会代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