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集团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推进会

2024-01-10 14:01:21 企业管理与运营部

1月9日,集团召开重点工作谋划推进会,安排岁末年初重点任务,部署2024年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易三平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战略发展与投资部、企业管理与运营部、景旅事业部以及7家子公司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

陈忠强调,当前正处于年末岁初、工作转接的关键节点,集团上下要深入总结过去一年经营工作成效,积极谋划今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特别要谋划好、实施好一季度“开门红”、春节元宵“双节”期间营销策划,做好系统筹划。

他要求,各子公司、总部各部室要实事求是,认真分析市场形势和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锚定全年经营工作各项关键指标,聚力重大项目谋划、深化改革转型、全面提质增效、盘活存量资产等重点领域,高质量谋划好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

易三平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他强调,各子公司要迅速组建工作专班,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自觉在集团改革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展现作为,认真组织研究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和经营目标。总部各部室特别是前台业务部门要加强对相关工作的统筹指导和跟踪督办。

会议还对年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集团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