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集团领导考察调研体育集团党建工作

2024-01-11 16:54:58 体育集团 苏畅

2024年1月11日下午,湖北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罗迈到体育集团考察调研党建工作,与体育集团党委班子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体育集团2023年党建工作宣传纪录短片。体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欣重点汇报了体育集团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引领保障经营生产、红立方党建品牌创立、深化实践活动和党带群团工作情况。罗迈对体育集团深化党建“五大机制”,做实党务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改革转型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

罗迈指出,体育集团“以党的建设全面指导经营生产,在经营生产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是践行“两个一以贯之”的具体行动,是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正确道路,是长期经营生产实践中总结出的、至关紧要的规律性认识,务必长期坚持,不断丰富和巩固国企党务与业务融合互促的发展经验。

罗迈强调,体育集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党建工作,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持续织密组织体系、优化组织设置、加强党员教育、丰富活动载体,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二是要继续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厘清三会一层法人治理结构,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三是要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党带群团聚力大合唱,进一步推动企业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促进发展。四是要继续加强“红立方”建设,挖掘提炼品牌理念,打造具有“体育”特色、“运动”元素的党建品牌,以党建品牌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各项工作,构建起健康、敬业、创新、奋进的企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