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集团与省林业局开展联合调研,共同推进太子山林场生态旅游发展

2024-01-11 17:44:51 集团综合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两山”理论、强化森林资源保护和利用,1月10日至11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忠带队赴太子山林场管理局调研,与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昌友一行会谈,就生态旅游板块合作、森林康养旅游资源开发、旅游项目联合运营进行深入交流。

联合调研组先后来到太子山狩猎文化主题乐园、太子小镇、王莽洞景区、红杉林、月季园、湖北文创交流基地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森林资源保护性开发及旅游项目运营情况。

陈忠对省林业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文旅项目开发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森林资源是旅游开发的重要载体之一,将在林业主管部门指导下,坚持规划先行、策划先行,坚持项目引导、重点突破,坚持合作共赢、市场运作,共谋事业、企业、社团合力推进林旅融合发展新路,为建设美丽湖北、服务美好生活探索经验,实现生态立省、旅游强省、绿色发展。

王昌友高度赞赏湖北文旅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他指出,湖北是林业大省、生态大省、湿地大省,森林旅游资源和林下经济开发大有可为。欢迎湖北文旅集团发挥产业优势和专业优势,深度参与太子山林场合作开发,并以此为试点推进全省森林类旅游资源盘活,开发森林康养旅游产品,合作推进旅游营销推介,探索森林旅游融合发展的商业模式,实现事业发展、企业兴旺。

下一步,双方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工作专班,启动规划策划,建立定期沟通协调机制,全面加强合作。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维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集团有关部室、荆门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