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200亿!丨湖北国贸集团打响“开门红”第一枪!

2024-01-19 08:50:37 国贸集团

1月18日,正值湖北国贸集团成立两周年之际,按照省委省政府加大节日消费部署和湖北文旅集团谋划落实开门红有关工作安排,湖北国贸集团“龙启美好生活,乐享新春福购”产品展销大会暨“开门红”动员推进大会,在武汉光谷综合保税区隆重举行。湖北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传彪,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建设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艾传荣,湖北国贸集团干部职工和业务合作伙伴参加启动仪式。

在金宇跨境购中心,搭建了1.8万方商品展销馆,涵盖“白酒、红酒、水果、牛羊肉、平行进口汽车”等一千余品类。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上架的蕲艾商品大受欢迎,柜台商品半天迅速售罄。活动当天现场消费过1000万元,整个展会期间预计销售额将过3亿元。

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进行了2024年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林正原料化工有限公司、南证能源(海南)有限公司等8家合作伙伴与国贸集团签署业务合作协议,锁定业务合同金额200多亿元,占全年目标的50%。

湖北国贸集团改革重组两周年来,始终牢记省委省政府赋予的战略使命,加快打造外服一流、大宗一流、科技一流的供应链头部企业,外贸服务支撑能力持续强化,2023年进出口额超140亿元(海关口径),实现营业收入、利润较改革重组前分别增长542.06%、5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