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陈平强调:加强文体旅融合,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2024-01-19 16:42:53 湖北日报

1月17日至18日,副省长陈平赴神农架林区调研文旅和体育工作。她强调,要深刻把握文化旅游工作的丰富内涵,加强文体旅融合,全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陈平实地调研了炎帝神农文化园、神农架国际滑雪场、金丝猴野外科研基地,与旅游企业、民宿业主、游客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景区建设运营、民宿经营和冰雪旅游发展等情况。

    陈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把旅游业作为优化经济结构、推动经济转型的重要抓手。要丰富旅游业态,完善旅游服务,推动区域旅游协同发展、联动发展,针对性打造研学旅游、康养旅游等精品项目,着力满足群众多元化需求。要立足自然禀赋、地理风貌、文化底蕴、生态资源等优势,推动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冰雪旅游等文体融合项目全产业链发展,形成全域旅游发展格局。要加大文旅核心优质资源宣传推广,加强主题策划、形象设计和内容编排,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创新传播方式,打造更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提升湖北文旅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