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集团主要领导与咸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会谈

2024-01-19 16:50:33 战略投资部 咸宁集团

1月19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忠一行赴咸宁调研考察,与市委书记孟祥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座谈交流,深化双方合作,共同做优做强健康养老产业。

孟祥伟、杨军对陈忠一行到咸宁调研考察、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对湖北文旅集团为咸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咸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养老事业、养老产业发展情况。咸宁区位优越、生态优良,具有较好的医疗资源和医护人才培养体系,为发展健康养老产业提供了坚实基础。近年来,咸宁市委、市政府聚焦省委赋予的打造武汉都市圈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发展定位,结合咸宁的资源禀赋和发展实际,围绕“医、药、养、健、游、护”六要素发力,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大健康产业集群,在护理人才培养、依托公立医院办养老机构等方面积极探索、成效明显。下一步,希望双方围绕养老这一“国之大者”,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发挥各自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携手做优做强健康养老产业,为积极应对老龄化、更好发展银发经济贡献双方智慧和力量。

陈忠对咸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湖北文旅集团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沿革、经营运行和在咸宁项目投资运转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在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抢抓健康养老发展机遇,谋篇布局“银发经济”的经验做法。他表示,咸宁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良,发展养老产业的基础得天独厚。下一步,湖北文旅集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平台优势、运营优势,坚持供应链思维、平台化导向、市场化运作,充分发挥省颐养集合数字化平台数字赋能优势,进一步加大在咸宁健康养老、旅居康养等领域的投资与项目布局,加快构建“养老综合体-养老机构-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四级养老服务体系,联合培育专业化、市场化的高水平运营管理团队及护理人才队伍,多方主体联动共同努力打造具有特色的养老服务与运营模式。

咸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乐建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丽,湖北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钦、吴传彪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