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集团1人获评“湖北省先进会计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4-01-19 17:40:36 集团计划财务部 童明

1月18日,时隔12年重新启动的湖北省先进会计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武汉举办。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徐诚作为省属企业代表受邀参加。集团原计划财务部员工陈亦璇(现企业管理与运营部副总经理)被授予“湖北省先进会计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作为30名代表之一现场登台受颁证书。

据悉,湖北省先进会计工作者表彰,每五年举办一次,每次表彰100名,是省财政厅获省表彰办批准的唯一省级表彰项。

本次集团代表获颁此荣誉,充分彰显了集团广大财会工作者崇尚诚信、勇于担当、锐意创新、敬业奉献的良好风尚。下一步,集团计划财务部将组织系统内财会人员继续砥砺前行,紧紧围绕“财务+管理”“财务+治理”“财务+业务”三驱融合目标,创新思维,真抓实干,不断提高集团财会工作规范化、精准化、智能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