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要闻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要闻

分享

字号

打印

广西旅游集团潘鸣一行到集团考察交流

2024-01-22 17:36:46 集团综合办公室

1月19日,广西旅游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潘鸣一行到集团座谈交流,与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徐诚座谈。双方就旅游资源整合、景区运营管理、品牌营销、体旅融合、康养旅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潘鸣高度赞赏湖北文旅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她介绍,广西文旅集团成立时间短,现处于起步阶段,以旅游、城建、康养为三大主业,涵盖“旅游、城建、健康、科技、文体、金融、实业”七大业务板块。她表示,湖北文旅集团连续6年获评中国旅游集团20强,在建设一流企业有着先进的发展模式和优秀经验,对旅游资源整合、景区运营、体旅融合、康养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希望与湖北文旅集团加强交流,围绕海上旅游方向、海上体育运动、景区景点开发、旅游营销等方面建立更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

徐诚对潘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忱的欢迎,他介绍了湖北文旅集团改革发展沿革、经营运营情况,当前正全力深化国企改革,加快智慧旅游景区建设,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广西旅游集团旅游业态完整、产业链条长、资本实力雄厚,在旅游资源、市场渠道、大健康产业、文化体验业态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湖北文旅集团与广西旅游集团是“好邻居”更是“好伙伴”,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专长,在体旅融合、康养旅游、科技赋能、客源互送等方面创新合作思路,升级合作模式,深化业务融合,携手共进,做强做优双方文旅产业链。

会前,潘鸣一行参观了集团数字展厅和生文旅产业监管平台,详细了解“一部手机游湖北”平台运营情况。

广西旅游集团外部董事、总会计师曹玲、相关部室负责人,集团董事会秘书、体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欣、相关部室负责人、数旅集团、康养集团负责人参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