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体育(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媒体聚焦 NEWS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分享

字号

打印

新华网客户端:湖北文旅集团景区免费向全省省部级以上劳模开放

2024-01-08 09:17:46 新华网客户端

新华网武汉1月7日电(盛骏)湖北文旅集团宣布,即日起集团所属景区向湖北省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免费开放。这是继去年向全国退伍军人实行免费游之后,这家公司推出的又一新举措。

湖北文旅集团现有41家景区,分布在湖北省各地以及新疆博乐市,这些景区将向湖北省省部级以上劳模实行终身免门票游览活动。凡是获得湖北省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个人,可凭本人身份证免门票入园游览。

湖北文旅集团有关人士表示,将通过多项举措,以最大的热忱、最优质的服务开启省部级以上劳模免费游的“湖北文旅模式”,形成开怀迎客、欢迎劳模和广大海内外游客畅游知音湖北的“绿色通道”。

湖北文旅集团还将推出新年、春节和元宵三节贯通的“一条龙”惠民特色活动,为广大劳模和游客带来百台大戏、百次市集、百味美食、百场庙会等精彩内容,门票、住宿、餐饮、购物等优惠福利累计将达亿元。